close

最好的事情 - 滾筒刷,其被安裝到身體,但請記住,頭部是要收費的,也有被充電到刷頭兩個小金屬插口,刷建成發動機,旋轉刷頭不被動的,但由於這台發動機。你把刷子放在地上,拿著手柄移動,有一個小的發動機,因此它會勇往直前。讓我們嘗試五分鍾,其實,同樣的牙刷頭,地面清洗會特別幹淨,有一個更好的點,你可以改變一個柔軟的刷子可以用來清潔狗毛,貓毛甚至較大,如毛澤東,作為以及頭發無處不在,有在的光敏感應燈前面,是的,它可以照亮在黑暗的真空吸塵器的前部的小區域,事實上,它是突出的灰塵和汙垢的作用,該設置真的是很高科技。

輕薄?潮流興薄!最薄2.95cm智能吸塵機械人升級登場!這款吸塵器還可以進行聯網,直接影響通過使用手機藍牙技術連接方式就可以了,超棒的。直接用微信賬號登陸,智能系統監控,在中國還可以用QQ登陸,除此之外在國外還可以用twitter賬號登陸,但是在發展中國社會就不需要可以啦。你可能我們覺得這沒有什麼用,但是它可以實現實時提醒你電量的狀態,你可以在上面看到LED感應燈的情況,你也可以同時看到一個電池工作是否具有充滿,同時會實時提醒濾芯是否認為應該及時更換時間以及固件升級。

我們把紙屑散落在地上,這樣你就能感覺到吸力的大小,它可以清潔土壤,它也可以把它推到角落,你不僅可以用來清潔地面,還可以用來清潔地毯。 看看你的選擇。 更有趣的是,你可以用長平吸來清洗一些死角髒東西,可以直接清洗,用延長軟管,你可以很容易地清洗這些角落、縫隙、牆壁、鍵盤等髒地方,你也可以換一個小的多功能刷子來清洗沙發。

這個小東西重約2.5公斤,一旦你學會了如何使用它,你會愛上這個小東西的,坦白說,它在產品設計和功能方面都很驚人。我們看到了真空吸塵器,它有一個巨大的吸頭,和一個巨大的電池,它又醜又笨重,它是由於技術原因制造的。這個吸塵器很方便,我們可以隨時隨地把它放在任何地方,使用它,清潔效率更高,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隨便把一些小東西放在地上,因為不小心會被吸進去,它有很強的拉力。

相關文章:

不僅可以吸塵吸塵器

工業機器人吸塵器進行堵塞了該怎麼辦

吸塵器是比較經濟的產品

買吸塵器公司必須進行了解的知識

關於吸塵器的塵杯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