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且我們學校是終身免費學,你報名一門課程,學時完了,後面有空可以返校再學習同一門課程,都是免費的。並且如果你在工作中有什麼問題還可以微信或者電話聯系老師,老師都會及時給你解答。我們有一整套完善的系統培訓課程,除了教會學員很基本的儀器操作使用之外,我們更注重的是實戰培訓,將儀器的理論知識充分應用在實際工程上,達到設計精度要求,教會學員更高的精度,學校培訓的宗旨是讓學員培訓結業後可以直接上崗,在工地上獨立完成測量任務。

報讀IVE工程的測量課程,內容全面,包含建築測量及工料測量方面的專業知識。考取高級文憑證書後,可升讀本地或海外大學,及加入香港測量師學會,考取專業測量師資格。在選擇測量培訓學校的時候,應該選擇以測量實戰培訓為主的學校。畢竟你是做測量的,光會儀器知識沒有用,要會儀器實際操作,才能夠在工地實戰上獨當一面。你只會儀器的使用,不懂得儀器在工程上應用,那你就注定拿不了高薪,注定你就只能看著別人比自己更成功。

地形測量學習班測量短期速成班。測量培訓班就可以學到很多在工地上真正實用的技能。不過要選擇培訓班也要著重選擇以實戰培訓為主的,畢竟學測量只學會儀器操作是不夠用的,現在的老板招人都是要求外業內業和做資料都會的人員,還要學會處理數據、根據不同的工程項目做出不同的方案。

地形測量是測繪地形圖的作業,一般要學習哪些內容?按照一定的程序和方法,把地物、地貌和其他的地理要素記錄在載體上的工作,包括土根控制測量和地形測圖。在工作過程中要制定好工作計劃,確定要實施的方案;提前收集好測區已有的資料,並根據實際情況來編制技術設計書;組織相關人員,成立項目部,設立技術組及質量檢查組;准備好工作中需要用到的測繪儀器及器材,制作標志等;再進行相關工作;開始地形圖野外數據采集,包括各地物點、地形點的平面位置和高程數據;進行內業數據處理,成圖及各種資料的整理;最後要做好質量檢查及驗收工作。這些要求找個地形測量培訓班,學習十幾天就可以搞定了。

相關文章:

建築測量中測量外業是怎麼操作的?

野外數據的記錄

零基礎學會工程測量土建施

掌握建築工程測量數據的正確處理方法

新手學測量零基礎測量學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