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8).png

正確的支付網關解決方案是任何企業所有者的必須擁有的東西。確保您能夠取悅客戶並定期管理交易。 然而,找到一個合適的支付網關並不總是沒有那麼學生容易。在做出選擇時需要考慮以下幾點:

安全用戶: 這可能看起來很明顯,但是如果你不遵守他們關於正確的數據安全標准的要求,客戶就不會向你提供他們的個人信息。尋找盡可能安全和私有的網關。 credit card payment gateway,也請記住,顯示安全標志會導致周圍 80%的消費者 在您的網站上感覺更安全。

兼容性:您的支付網關需要與您當前的網站平台和您計劃離線訪問的任何硬件(如果您經營一家商店或彈出式商店)兼容。 如果您擔心所需的功能可能存在一些問題,那麼您需要聯系我們可以通過提供幫助的開發工作人員。

預算:偷工減料以降低重要項目(如支付網關)的成本很少是個好主意。 但是,您仍然認為應該進行了解您將要支付的費用不同類型。像任何服務一樣,有與交易費、退款、商家賬戶費等相關的成本。一些支付網關對額外的支付方式收取額外的費用。

付款方式:您的支付網關應支持您的客戶可以使用的所有企業支付發展方式。你越容易讓顧客按照他們喜歡的方式購買東西,他們就越有可能繼續和你一起購買。 您應該能夠可以通過網站進行分析學生了解您的客戶來自哪些國家/地區。從那裏你可以作出一個明智的決定支付方法所需。

Functionality:有時,您的支付網關會在客戶已經訪問的您網站的同一頁面內完成交易。其他的支付網關會把你的客戶發送到一個新的頁面,這可能會讓客戶有點擔心。很難知道你的客戶會喜歡哪個選項,所以請密切關注。

尋找理想的支付網關

首先,為您的業務選擇正確的支付網關可能是一個令人擔憂的概念,但如果您想接受交易,這是必要的。對於不斷增長的品牌來說,好消息是,如果你知道去哪裏看,那裏有很多很棒的產品。

相關文章:

Customer experience when paying

How can payment gateways be improved?

How do payment gateways 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