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50).jpg

獨立網關提供商:這些網關可以連接到第三方商家帳戶提供商或處理器。

使用獨立網關提供商的好處是,你不受特定商家賬戶提供商的約束,如果你提供更好的價格或更優越的服務,你可以很容易地切換。

完整的服務支付提供商:這些由商家購買者或處理器擁有,payment gateway system architecture,並且僅連接到附屬於商家賬戶提供商的處理器。通常,使用提供全面服務的支付提供商(提供網關、處理服務和/或商家訪問服務)的優勢是,您可以獲得更好的處理費用和更便宜的(通常是免費的)網關服務。另一個優勢是它們是一站式商店,為網關、處理器和訪問銀行提供單一客戶連接(例如,Chase track)。由於網關和處理器是預集成的,因此將網關連接到處理器所需的時間和精力可以忽略不計。

具有預先集成到Zuora的網關或處理器的完整服務支付提供商的例子是:軌道通過追逐軌道,商人eSolutions,Litle&Co.,Ingenico Epayments,Qvalent快速網關,網站付款pro由paypal提供。

在選擇網關之前,考慮每種類型的優缺點是很重要的。

商家賬戶提供者

商戶戶口供應商(或商戶戶口供應商)提供可接收及傳送電子付款的商業銀行戶口。商家賬戶提供商擁有商家之間關系,並且最常見的是商家的主要通過接口,與支付方式接受,處理和客戶提供服務企業相關的一切。他們的典型職責是:

商家處理器

商家處理器通過連接到Visa和MasterCard等“骨幹”網絡來接收和存儲商家交易數據和處理付款交易。實際上,它們是從網關進行接收卡詳細數據信息的開關,並決定企業將其路由到哪個國家網絡。從網絡接收數據,並將其傳回網關。一些企業支付處理器還提供其他支付信息服務,例如支付網關和獲取知識服務。

網絡發展提供支付經濟基礎知識架構(“管道”),以在商家處理器和發行人之間路由卡支付市場交易。

相關文章:

Creating a safe atmosphere

製品のセキュリティは、予測可能で制御可能なユーザーエクスペリエンスに由来します

eコマースバンキングとAlipayの関係はどうですか?安全です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