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俗稱“機加酒”,即機票加酒店。與團體旅遊相同的是,由旅行社安排住宿與交通,但自由行沒有導遊隨行,飲食也 由旅客自行安排。此外,自由行不同於半自助旅遊,因為旅客在航空公司航班與飯店的選擇上均受到限制,但行程安排的彈性 與半自助旅遊相同。

完全自由行:按照自己的計劃到旅行社預訂機票、酒店。如果覺得行程可能有變動,則選擇可更改的機票,由於旅行社與航 空公司、酒店的長期合作關系,價格會比個人單獨預訂要便宜;“准自由行”:跟著旅行團隊一同登上飛機,到達目的地後, 脫離大部隊,自由行動,直到回程的那天,重新“收編”進團隊,一起乘飛機回來。或者與其它自由行遊客同一時間出發/返回 相同目的地,由於機票是團隊價格,這種套餐價格會更便宜。

近年來,君立酒店成為了香港自由行住宿飯店的新選擇,無論是在香港住宿單人還是雙人,都能 夠滿足。

目前自由行的服務已大大超越“機票+酒店”者的簡單組合,而增加了豐富的附加服務。如可以使遊客組合各種交通、酒店 、一日遊、門票等,“動態打包”出自己的特色行程。

一些在線預訂旅遊服務商提供的地面服務非常豐富,有幾十種接送、包車、觀光遊、票券等附加產品可以在出行前預訂,僅 僅接送和交通產品就包括了機場快線、機場至酒店的專車、穿梭巴士、包車專屬遊、全日通地鐵票等,甚至還提供豪華車接送 機服務。客人到了機場還有專門的櫃台接待。

相關文章:

自助遊的本質在遊 上

盤點南澳島必去的三個景點

有迷人的南 澳島,以及清澈見底的海水

張家界自 助遊怎麼玩?

自由行是一種新興的旅遊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