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和不上大學的區別在於,不上大學的人可能會因為我是大學生而嘲笑我,但我不會因為他上大學不如我而嘲笑他。這段話在各大軟件上都很流行。當你想起來的時候,你真的是一針見血。

全港首個相關的全日制公開大學 課程,專門教授電子、物理機械及化學微生物三大範疇的檢測認證知識。為切合行業的需要,課程特意在今年初落成的公大銀禧學院10樓全層,設立多間配備先進、參照國際標準運作的實驗室,部分設施更是本港少有供給大學本科學生的培訓場地。高考成績好了,人們會說這個人一定能考上好大學。上了一所好大學後,人們會說這個人將來找一份像樣的工作沒問題。這就是所謂不上大學的人對大學生的一致評價。

全港首個相關的全日制公開大學 課程,專門教授電子、物理機械及化學微生物三大範疇的檢測認證知識。為切合行業的需要,課程特意在今年初落成的公大銀禧學院10樓全層,設立多間配備先進、參照國際標準運作的實驗室,部分設施更是本港少有供給大學本科學生的培訓場地。你有沒有想過,大學生到頭來可能資曆平平,甚至一文不值?大學其實只是一個讓人成長的平台,它可能真的有培養人才的功利性,但也是個人成長和實踐的地方。人們不應過多地認為只要上了大學就會有光明的前途,而“大學生”這個詞並不像那些上了大學卻沒能做到的人那麼輕描淡寫。

全港首個相關的全日制公開大學 學位課程,專門教授電子、物理機械及化學微生物三大範疇的檢測認證知識。為切合行業的需要,課程特意在今年初落成的公大銀禧學院10樓全層,設立多間配備先進、參照國際標準運作的實驗室,部分設施更是本港少有供給大學本科學生的培訓場地。我們的社會渴望培養我們成為競爭的一員,但我們不應該也不能把自己變成別人的跟隨者。這就是大學能教給我們的。我是一名大學生,不是我的本錢,而是我保持理性和自我的水平。

相關文章:

許多暴發戶後悔沒有好好學習

你還是學到了很多知識

在大學裏,所有的人際關系都必須由你自己來處理

學院和大學有什麼不同?

並不是所有的學院和大學都叫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