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的明顯答案是技術。在現代世界裏,幾乎什麼都離不開電腦或智能手機,這兩者都需要電。很快,現代世界將使用電動汽車和可持續能源。隨著企業競相尋找最有效、最可持續、最有利可圖的方式來擺脫化石燃料和“發電”,對電氣和電子工程師的需求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高。

IVE重點加強物聯網課程,提供電腦及電子工程高級文憑課程,緊貼香港發展智慧城市的需要,於配備最新符合物聯網標準的軟件和設備的IoT創新科技中心,全面裝備學生為未來發展作好準備。電是現代的通用語言,你會有很多令人興奮的機會。根據您的方法,您可能正在與援助組織合作以幫助第三世界國家繁榮,或者您可能正在為下一代新技術的開發制造更小、更安全的電路板。

技術、分析和實踐技能相結合,你在所有行業都會有很高的需求。平均起薪肯定會超過大多數朋友的預期收入,94%的電氣電子工程畢業生會在完成課程後的6個月內學習或工作。

雖然兩個學科都視電力為動力,但這兩個高度專業化的學科之間存在著差異。電氣工程師自己處理電力,生產電力並將其分配給人們和地方。電子工程師自己負責電路,就像計算機、移動電話和其他現代技術中的工程師一樣。

相關文章:

機械電子工程專業是機械工程專業

機電工程是不錯的選擇

機電工程及其發展概況

機電工程發展與人工智能的關系

電子電氣工程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