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不脫皮,皮膚不變,三天美白七天祛斑產品,皮秒激光是將皮膚底部的黑色素顆粒碾碎成粉末,然後代謝。但後期也要注意防護,因為黑色素是活躍的,比如紫外線照射、熬夜、皮膚長期缺水,內分泌紊亂會刺激黑細胞分泌大量黑色素顆粒。所以後期要注意加強防曬,做好補水,注意休息,就會得到很好的控制。如果做不到這些,即使是白皮膚的人也會變黑。

皮秒激光獲唯一美國FDA認證755皮秒儀器,採用蜂巢激光透鏡20倍聚焦能量,利用強大震盪波粉碎黑色素,瞬間震碎色斑、荷爾蒙斑,同時去凹凸洞及改善粗大毛孔,1個療程,改善4大肌膚問題!即登記尊享首次體驗價。皮秒激光雀斑是獨立的,並不意味著以後不會有色斑。如果身體長期處於“失衡”狀態,不注意防曬護膚,不注意內分泌因素形成的斑點,如果不注意內部調節,也有可能再次生長,已經長出的斑點不能自我調節去除,必須由外界分解才能使身體新陳代謝。

皮秒能讓皮膚越來越薄嗎?皮秒激光粉碎黑色素爆發力非常強,打個比方,把色斑比作石頭,C6、C8激光祛斑設備需要做10次治療,皮秒只需2到3次,這樣皮膚就不需要反複刺激和修複,所以皮膚永遠不會變薄。

會不會又紅又腫?這會影響工作嗎?它不會紅腫,也不會影響你的工作。當你做完的時候,你根本看不到臉紅。除了個別體質外,角質層較薄的皮膚也會出現發紅的症狀。它會在12小時後慢慢消退。有些人會有防黑現象,但時間很短,3-7天,因為皮秒爆破黑色素後,從基底層代謝到皮膚表皮,皮膚越抗黑效果越好,說明基底層的色素提取得很徹底。

相關文章:

皮秒之後需要多長時間洗臉?

皮秒後結痂的事嗎?

完成皮秒需要多長時間?

皮秒和超皮秒有什麼區別?

它會在皮秒內反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