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應該做過的,因為2018年做皮秒的時候正值冬天,夏秋過後皮膚裏藏著的曬傷依然明顯,所以這次我用了最新的超皮秒裝置來沖淡斑點,不像蜂窩皮秒。我沒有使用表面麻醉劑,一點也沒有。溫暖的感覺非常舒服,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吃完後,放上兩塊冰塊。這一次,我用了醫院專用的機械口罩,不敢再亂用了。

21.jpg

PicoCure擁有全球唯一4種不同波長的醫學美容技術,能夠全面的覆蓋各種不同顏色以及深淺的色斑,即使是原來使用激光去斑方法都難以祛除的色斑,在這裡我們都能夠幫您將色斑徹底擊退,採用激光去斑的方式,打斑效果是超乎您想像的好,讓您早日遠離色斑的困擾,New Beauty機構中的工作人員將去斑效果提升至完美境界。冰敷結束後,皮膚狀況好多了,連續3天,我都是用專業醫用級面膜修複的,這次沒有過敏。說感覺兩次,其實我真的沒有那麼明顯的黃褐斑、雀斑等,大多是曬傷和暗藏的黑色素。皮秒是指每個激光器發射的脈沖寬度(脈寬)達到皮秒級別的激光。

new beauty必瘦站作為年輕修復專家,他們的醫學美容療程當然是幫女性變年輕啦,而Exilis Pro眼袋槍就是他們皇牌療程之一!由於我習慣晚睡,所以經常睡眠不足,雙眼早已養成千年眼袋,以前試過用凍敷、按摩等方法去除眼袋,效果不能持效又麻煩,所以一見到New Beauty必瘦站Exilis Pro眼袋槍的免費體驗,就立即登記幫我去眼袋了!分辨率全息的點陣聚焦技術本身包括兩種很酷的技術,一種是全息擴散效應,另一種是雙層聚焦。全息擴散將一束光束轉換成能量相等的非常精細的光束群。雙聚焦是指在1064 nm和532 nm處可以分辨出表皮和真皮中的色素。在此基礎上,比較了皮秒蜂窩透鏡和超皮秒全息晶格聚焦的工作狀態。

我知道色斑、黑色素呢啲問題好多人都會經歷到。而我之前去咗New Beauty到試咗個PicoCure美國第2代超皮秒去斑療程,new beauty 去斑療程今次以經係第四次療程喇,所以都想同大家分享下so far我嘅去斑之旅同效果如何。細心的寶寶一定會問,那個超皮秒的波長不是785納米嗎?你為什麼不早說呢?這是真的,785 nm的波長CFDA是不允許進入的,在中國,超皮秒只允許1064 nm和532 nm這兩個波長。雀斑手術後24小時內不要洗臉,24小時後用專業醫療級清潔產品洗臉。接受激光雀斑治療後,在治療部位塗抹專業修複產品,不得使用其他藥物或化妝品。防曬很重要:治療部位會對陽光非常敏感,治療後要塗抹專業的物理防曬霜(推薦醫療級防曬霜),盡量避免暴露在強光下,20天不出汗。

相關文章:

真正有效祛斑,還需要依靠科學專業的祛斑產品

皮秒激光後會有顏色下沉和防黑效果

皮秒激光後面部能恢複多久?

改善生活環境和皮膚細胞的生產

每6個月做一次皮秒激光更適合皮膚的自然生長

其他推薦:華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