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10).jpg

健康兔導讀:男人如何讓陰莖變大?陰莖過於短小會造成男人的不自信,繼而將會影響到夫妻的性生活。那麼一個男人怎麼讓他的陰莖變大呢?接下來,我們將向您介紹相關知識。

1、 男人如何接受陰莖增長術注射

這個方法成功率達到六成左右,二次發育但是九成以上的人會有副作用。根據調查,有一半的人放棄了這種治療。但是有一部分的人,注射一個月之後就得到了顯著的效果。近年來,副作用變得越來越少見,而且越來越普遍。

2、 男人如何練習氣功來增大陰莖尺寸

這是民間療法。在觀看武俠電影時,總是看到什麼“氣神丹田” ,只要丹田大量發燒,陰莖就會自然勃起。氣功不錯,但練起來太費時間了。

3、 如何讓小弟弟變大

運動可以使身體更加健康,刺激血液循環,自然會增加流向陰莖的血量。

4、 男人如何做陰莖增長術手術

陰莖短小與遺傳、肥胖等有一定關係,二次發育還有一些人是後天外傷等原因造成的。像這樣的情況,如何讓陰莖增大,一般是可以通過手術矯正的,那就是陰莖延長術。陰莖延長是根據不同男性的生理特點和/或延長需要采取適當的位置切斷陰莖淺懸韌帶和深懸韌帶,使埋在陰莖海綿體體內的陰莖分離,使用內外縫合技術將陰莖外部延長3-5厘米。

相關文章:

胸部可以再長出來?-它們變大了

如何在二次開發中成長新的棱角

胸部的二次發育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