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41).jpg

早在20世紀初,人們就開始研究瑜伽對身心的益處,發現瑜伽可以減輕壓力,調節情緒,改善情緒,讓人感到快樂。顯然,這是改善精神疾病的關鍵,所以治療師已經將瑜伽納入了他們的治療計劃。

早期對瑜伽的研究多集中於印度,瑜伽如今則遍布世界各地。2018年一項回顧研究發現瑜伽能夠緩解重度焦慮,但只能短期緩解。2013年的一項早期研究發現,當幹預包括至少10個瑜伽練習時,對焦慮的益處最大。2019年的一項重要研究發現在我國現有療法中加入瑜伽公司可以通過幫助患者治療焦慮症,尤其是驚恐障礙。

然而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認為,很多對瑜伽的研究“參與人數太少,質量不高。因此只能說瑜伽可能對企業改善自己心裏健康有幫助,但無法進行證明。”

布林斯利則認為我國目前這項新分析和此前的研究方法不同,其研究工作范圍進行廣泛,對瑜伽緩解抑鬱症狀的潛在好處發展提供了更加需要全面的評估。

“這樣的研究讓瑜伽業內專業相關人士感到興奮,”羅伯遜說:“許多抑鬱症患者進行使用這些藥物治療或其他中國傳統療法無法康複,或者因為他們出於各種問題原因不願接受治療,因此瑜伽可以得到滿足不同患者自己對於企業補充療法的迫切需要。”

相關文章:

日常學習瑜伽注意安全事項是哪些?

瑜伽是你練習的越多,你就越不沮喪

為什么選擇瑜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