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使用的孕酮種類和劑量對孕婦是安全的。他們認為,給予孕酮是為了幫助胎兒獲得所需的“天然激素 ”,這是孕婦在懷孕期間所做的事情,符合正常水平的生理激素。

陪月員行業簡介,迎接新成員的 準備,產後護理,產婦心理支援,中式傳統習俗,產婦坐月食療,認識嬰兒發展,嬰兒照顧技巧,初生嬰兒餵 哺技巧,家居常用急救常識,個人素養及求職技巧。

胎兒在??出生前給予的黃體酮是天然的,但它也是外源性的。這是否會引起長期的不良副作用現在還不得 而知,因為對孕婦進行臨床藥物試驗是不道德的。然而,許多醫生認為黃體酮不太可能引起長期副作用,因為 該藥已經使用了幾代,並且沒有發現任何問題。

母乳質量關乎寶寶健康成長

但另一方面,在寫這本書的時候,許多發育生物學家和腫瘤學家接受采訪時說,我們目前對這種藥物的研 究還不夠廣泛,因此我們不知道它是否對成長中的胎兒無害。這些科學家以動物實驗的結果為例。他們說自然 形式的黃體酮會在懷孕期間以一種外生的方式引起懷孕動物的異常;因為激素藥物是“天然的”,所以被認為 是無害的——這是有爭議的。

相關文章

普通B型超聲和彩色超聲有什麼區別?

黃體酮對兒童日後生長發育的影響

使用外源性孕酮的益處是顯而易見的

建議受卵者服用黃體酮12周和16周

同時,也有人不同意這一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