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KT拜訪了一位朋友的家,和幾個好姐妹一起喝了一頓下午茶。其中一位技藝高超的師姊,小心翼翼地帶來了各式各樣的道具來演示年糕的制作。在那一天,有兩種年糕:烤紅豆年糕和傳統的桌上甜米糕。這兩個年糕從准備到烘烤只花了不到一個小時。太強烈了!我從來沒有吃過烤年糕,有一天吃到了天人合一的結果,怎麼這麼好吃和特別啊?外脆內柔的味道,無論是熱的還是冷的,都有一種獨特的味道。我迅速複制了這個強大的姐姐的食譜,第二天在家裏研究了它。

作為日本歷史悠久的古都,京都除了人文風景優美之外,當地的飲食亦是你不能錯過的。京都有很多獨特美食,出名的「京懷石料理」、茹素者的「精進料理」和日常的「番菜料理」,其中的7款京都美食是必食無誤,如果沒嘗到不能說是一趟完滿的京都旅程。

材料很簡單,而且低脂低糖,只要將所有成分攪拌均勻,最後加入蜂蜜紅豆,直接放入烤箱中烤40分鍾,就有一大盤酥脆Q軟的烤米糕吃,重點是。根本不需要油炸。它真的節省了很多卡路裏,而且非常健康。

蕃滿門是一間以番茄作爲主題的餐廳,大衆的選擇,特別喜歡他們的番茄濃湯滑蛋粉。濃濃的番茄味,對我這種特別喜歡吃番茄的人,簡直就是遇到了真愛。

烤紅豆奶米餅,內外柔和,味道相似,但比大麻更有彈性和堅固,散發出優雅而淡淡的紅豆和牛奶的芳香。當年糕熱熱時,年糕更軟更嫩,涼爽時的紅豆年糕更軟更可口,味道非常接近經常吃的蒸紅豆年糕。不管是冷的還是熱的,外層的皮膚都一樣脆。你可以完全省去油炸的過程,但仍然享受著酥脆的味道!老胡和我真的很喜歡這個低脂年糕,配上一杯熱茶或熱咖啡。噢!。這真是太令人愉快了。

多年以來,以蕃茄湯作base的地方,最喜歡的始終是勝香園,曾覺得尖沙咀星座不復當年,早前到訪過吃茄牛通,似乎爛船還有三分釘,這間蕃滿門,上世紀九十年代出道,只有十多年歷史,在網上評價不錯,於飲食網站上一個劣評也沒有,成績不下於區內有多年歷史,擁有良好聲譽的老店。

建議使用台灣日正糯米粉(粉色袋)。沒有奇怪的粉末味道,而且味道很柔嫩。使用電動攪拌機可以節省攪拌時間。如果沒有攪拌器,小心地用刮刀攪拌,直到沒有粉末。KT是買現成的紅豆罐頭(日本產的小紅豆),但注意不要用紅豆醬,你也可以自己煮蜂蜜紅豆。如果沒有烘焙紙,也可以先在模具上使用非粘性模具或油,以防止粘連。自來水在進入烤箱前,可以讓大氣中的氣泡耗盡,味道會更加細致,有朋友說,烤年糕開裂的情況相當嚴重,解決辦法是烘烤35分鍾或最後10分鍾,將烤箱的溫度降至375度。爆裂條件應該改善一些,如果不能吃一天可以儲存在冰箱裏,第二天吃,可以用微波爐稍微加熱一下,紅豆餅還是一樣軟Q!如果我想皮脆,我想把它放在烤箱裏烤回來。應該也會沒事的。

相關文章:

你想要湯還是肉?

來教你如何炸出完美的水煮蛋

在15分鍾內做出美味的蘋果肉桂卷

這是中國農曆新年第七天的飲食安排

健康長壽的菜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